Saturday, May 9, 2009

恩典


开学了,成绩也出了。成绩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……一些我觉得会考很差的,竟然成绩也不错,一些我很有信心的,成绩却不怎么样。看到成绩时,就在想,是为什么……


我觉得这是种恩典吧,也是种教训。教导我要专一仰赖,依靠神……我想天父要告诉我,就算在我不能,但在他万事都能。在我认为能,他仍要我依靠他。 所以不论有多难,我都必须专心仰赖他。人是软弱的,只有天父是全能的,靠自己,凡事都不能,只有一心仰赖他,凡能万事都能。


回想起,读短宣时,有次外出布道,要回去时,车启动不了。一直尝试,在尝试,都不能。在等待技工来之前,一个同学就建议,不如我们祷告吧……祷告后,再尝试,竟然就成功了。这件事,让我不断提醒自己,不要小看祷告的力量,更不要小看天父的全能,全知,和他的全爱。
人的一生中,会遇到许多我们解决不了的事情,但愿我们能一心靠主,一步一步地奔向十架~

2 comments:

ONN said...

gud o . . .God grace is on u
wrk harder and get ur best result
also gud luck in your relationship wif particular person . .ha3

ღ小鑫ღ said...

仰賴神真的很重要...
出國後,體驗了很多很多...
很多事情自己都覺得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,但,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我做到了!!!

從身那裏來的力量,真的是我們都無法預測的!

彼此加油喔!!!!

秀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