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关怀

Tagging了几天,累了,困了。
告诉自己,再撑几天,就结束了。
那一天,真的很疲倦~
但被老板叫到急症室帮忙,就急忙赶了过去。
是个印尼工人,因工作受伤,需要缝针。
急忙准备下,就开始协助。
好不容易结束了,最后的清洗。。
拿着食盐水,用那sterile的剪刀插了个洞,就想这样应该没问题。
因为之前的清洗,看到MA也是这样进行。
(准备时,资深MO就和MO在那里高谈阔论,好像有什么不对的事情)
准备好后,突然间。。
资深MO,这样准备的方法对吗!!
谁教你的?!!
顿时,我无语了。。我没学过,以为这是对的方法。
顿时,他拿起一个小针管,在食盐水上插个洞,将里面的东西摔在地上。。
这才是对的方法!!我不要再看到你做错!!

心里,好委屈。。
你心情不好,我理解。
我做错,我承认。。
但,沟通有许多方法。。
为何要将怒气迁于他人身上。。

疲惫+委屈=身心都累了
常听学姐说,不想做了~
当时以为自己应该可以撑下去。。
但,当自己踏进去,真的好不容易。

拖着承重的脚步走出急症室,天色已暗,正如我的心。。
想到病房还有好些事还没处理,晚餐还没吃。。
我,好累。。
那一刻,我对自己说,我想放弃了。。

走着走着,遇见了他。
如亲如友的朋友。虽我们相识不久,但我很欣赏他。。
专科医生,但很谦卑。
我:这么迟了,还没回家?
犹如哥哥般,他双手踏在我的肩膀,眼神透露出无限的关怀。。
最近都没看到你,忙吗?
顿时,我真的好想投入他的肩膀,让眼泪诉说我的心情。
忍住泪水,说:还好。Tagging 嘛。。就是这样的咯。。
他:嗯,好好努力。

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的付出,有人知道。
自己的努力,病人的痊愈。。
累了,困了,仍有避风港。。
生活中有许多困难,无奈。。
但这些都是天父上帝磨练我们的方法。
将我们陶造成重用的器皿~
谢谢天父,无时无刻,将天使放在我身边~
谢谢您,Dr.Low DW..



1 comment:

Pohling said...

加油Philip大哥!
祷告中纪念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