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老毛病







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开始和感冒扯上关系……

只是隐约知道,大概是高中二的时候吧。那个时候,是感冒最严重的时候。每一天,都会听到我的感冒交响曲,大声到隔壁班都听得到,而且鼻水还像水喉一样流个不停。因此,我每一天都会带着一条手巾,然后整条手巾可以湿湿地回家。(虽然有点恶心,但是是真的哦)

后来,真得不能忍受了,便去看医生。诊断结果,是鼻子什么什么发炎,里面生了一些东西,然后是遇冷膨胀,遇热收缩的哦。可以动手术切除掉或者吃药让它慢慢收缩。我选择了后者,但是后来因为药物太贵,也有点懒惰,就慢慢不吃了。

不知道又从何开始,病慢慢的好了。“哈湫”也渐渐离我三尺远了~因此,也慢慢地遗忘它了。

来到这里,一切都已慢慢习惯……

不知不觉,已经接近三个月了。除了每天忙碌的生活,还是忙碌的生活……突然间,老朋友回来找我了。这个星期,又开始重感冒了。不知道是课室太冷,还是压力太大,抑是熬夜……我又开始演奏感冒交响曲了。


感冒,很辛苦,很辛苦……

整个人会很疲倦,很累。

头脑也不能集中,难以思考。

整个人也提不起劲。

真得很苦……


亲爱的朋友们,

你是否也有一些小毛病还没去除呢?

你是否认为这些小毛病并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呢?


其实亦不然,若不将生命中的这些小毛病一一去除,终有一天,你也会像我一样辛苦的…

当然,要除去并不容易。因为恐怕已经成为你的一种习惯了……

但是,下定决心,你一定能做到的!

加油哦!

2007/10/11 20:0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