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考试


以前到现在,从来没有这么担心考试。这一次,1st term的考试,觉得很压力很压力~


因为,害怕失败……


这一次的考试,不只要考得好成绩,能的话,还得拼上前十名。一百个学生的前十名哦~好压力。


为什么要这样拼呢?只因为为了我的理想,为了我的目标,就必须与别人竞争。


有时候,会想,如果,万一,失败了,怎么办??


真的无法想象,也不敢想象……


因为,我不能失败,也不可以失败。


只能努力再努力,祈求天父赐福,引领并眷顾我。


29号就开始考试了,可是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做完,好多东西没读。


心里有一百个怎么办,一万个怎么办……


除了努力还是努力……


真得很辛苦~昨晚竟然失眠了,第一次失眠,为了学业而失眠……


很恐怖很恐怖的经历~就像小时候的那次经历……


知道,不可以这么压力。但是,却很难做到。


现实生活就是如此现实,只能够积极地去面对。


靠着天父,他赐我力量,他引领我,方能成事。


朋友们,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面对这样的情况呢?


是否觉得很无助,很辛苦,很压力呢?


如果是,这一个时刻,你安静自己,好好的跟我们的天父倾诉,因为,他知道我们的忧伤,我们的眼泪,以及我们的每一个心跳。


只有他,能够深触我们的心~


只有他,能安慰我们~


加油哦!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要记得,还有那个爱我们的天父,一直陪伴着你~


2007/10/19 00:06

No comments: